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3个爸爸的数学课?DCM、喜马拉雅FM、奥飞娱乐共同揭开“豌豆的秘密”

2019-11-22 01:49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3个爸爸的数学课?DCM、喜马拉雅FM、奥飞娱乐共同揭开“豌豆的秘密”

11月18日,在线少儿数学思维教育品牌豌豆思维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创新工场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博士等人共同出席,见证了豌豆思维在课程、教学、服务等层面的多维度战略升级。

值得关注的是,DCM董事合伙人曾振宇、奥飞动漫授权事业部总经理罗晓星、喜马拉雅FM超级IP事业部总经理许长荣、豌豆思维老师魏烽华以及豌豆思维天使用户哈哈小朋友也作为发布会的特邀嘉宾,在本次发布会上揭开了豌豆思维受到多方欢迎的“秘密”。

 “孩子们把上豌豆思维的课排在第一位”

豌豆思维小学员哈哈分享了自己与豌豆思维的故事:“我很喜欢上豌豆思维的课,有一次还把豌豆思维的教具带到学校拿给同学们看了,后来好多同学都觉得豌豆思维很有意思!”

而正是这份来自于孩子们的“喜欢”,成为了DCM选择投资豌豆思维的重要原因。“孩子们把上豌豆思维的课排在第一位,甚至比画画和打球还要前面的位置,这也坚定了我们对豌豆思维的信心”,曾振宇说。

图:豌豆思维在课程中引入动漫IP“超级飞侠”

为了做出让孩子“第一眼”就喜欢上数学思维课,豌豆思维还与奥飞动漫合作,在课程中引入了播放量达到250亿的“超级飞侠”IP,主角“乐迪”成为课堂上的“小老师”,激励孩子们主动探索,积极解决问题。奥飞动漫授权事业部总经理罗晓星说:“我们非常幸运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创业团队,将超级飞侠的IP融入进教育中,而且做成功了!今天豌豆思维做的事情都是受用户欢迎的,不管是从教育的角度、还是从互联网的角度,这都是一个有价值的平台!”

豌豆思维的创始团队创立少儿数学思维教育平台的“灵感”,也来自于对孩子的关注。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说:“当初我们都想给自己孩子找到合适的、发展特长与能力的平台,但发现市面上的教育产品太重文轻理,我们的孩子为什么不能从小培养‘数学思维’呢?基于这样的想法和我们的经验,就有了现在的豌豆思维。”

在历时3年的产品打磨中,豌豆思维得到越来越多家长和孩子认可。今年3月到6月,豌豆思维在与妈妈社群电商大V店的合作中,用户口碑快速提升,甚至在前期试验阶段达到了30%的转化率。“这也坚定了豌豆思维以产品质量驱动口碑获客的决心”,于大川说。

“豌豆思维上上下下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豌豆团队成员上上下下‘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创业者精神也非常非常打动我们”,喜马拉雅FM超级IP事业部总经理许长荣这样评价豌豆思维。据了解,喜马拉雅FM接下来也将与豌豆思维开发数学思维的音视频课程内容,共同赋能孩子教育。

据于大川介绍,豌豆思维创业初期由于经费有限,办公室尚未装修完成,很多老师都有一块随身携带的“上课背景”,确保不耽误孩子的上课时间,并为孩子打造一个良好的在线学习环境。“即使在杂物间,我们的老师甚至没有椅子,但面对孩子的笑容都是发自内心的!”

图:豌豆思维教师代表魏烽华讲述豌豆思维“教师的秘密”

豌豆思维教师代表魏烽华老师也提到:“我们为什么可以做到一节课去备课8个小时,因为我们有清晰的目标,高效的执行力,坚定的信心,相信我们做的事情可以影响一代人!”

什么是豌豆思维的秘密呢?于大川说:“其实也没有什么秘密,我们只是比别人多坚持一点点,比别人坚持初心多一点点。”但这也正是教育行业、教育企业持续发展、真正赋能用户、推动社会不断进步的“最大秘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