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3.0产品首发!JWK·聚才大厦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11-24 01:02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3.0产品首发!JWK·聚才大厦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

11月20日,JWK在杭州滨江的又一个新项目——JWK·聚才大厦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JWK产品正式迈步3.0时代的荣耀时刻。

JWK3.0产品首发 打造写字楼新标杆

JWK玖维客招商负责人胡良辉从区位条件,户型划分,装修标准,配套情况,八大运营服务内容以及招商政策等方面详尽的介绍了项目的情况,让大家能够深入了解玖维客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JWK首个3.0产品,聚才大厦的“低频共享”理念、BAT总部的配套设施成为全场最大的亮点,吸引了大家的注意。JWK3.0产品可以同时满足15-1000人规模公司对于空间的自由选择需求,而且它用“低频共享”理念实现的一整套综合办公解决方案。写字楼配备健身房、咖啡厅、员工服务区、小邮局、母婴室、童嬉区等传统中小公司难以为员工提供一站式的生活配套。

胡良辉介绍到:“高效空间”和“定制化精装交付”同样是聚才大厦项目的核心优势。将办公空间最大化合理利用,并通过配置共享会议室等“低频共享”的配套产品,显著提高办公空间使用率,有利于企业办公空间的区隔划分,节约运营成本。在办公空间的打造上,JWK采用15天精装修交付模式,吊顶灯具、地毯、强弱电布线、空间隔断一步到位,免去装修烦恼,节约时间成本,加快企业入驻办公!

样板间全新亮相 革新商务办公空间

据悉,JWK·聚才大厦位于滨康路与聚才路交汇处, 西邻德信时代之心酒店式公寓、东与华为科技相望,南为中南集团。吃、住、行一应俱全。 在交通方面,JWK·聚才大厦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地铁5号线聚才路站“0距离”(年底开通),20分钟交通圈直达机场、高铁站、西湖、高速口;10多条公交线路直达杭城。 聚才大厦外立面为全玻璃幕墙,采光佳视野开阔,外观时尚且独具风格,尽显大气的办公气质。大厦除了配备会议室、员工休息区、母婴室等“低频共享”的生活配套外,还吸引了老娘舅、汉堡王、真功夫、便利店、银行、恒晟图文等一系列商业配套入驻。多元化配套设施,为商务办公提供便利。

根据企业不同发展阶段,JWK·聚才大厦也将楼层划分为低区和中高区,打造适用各类企业需求的标准化模块产品。此次发布会,JWK·聚才大厦开放了147㎡和245㎡两个标准户型的样板间。

专项金融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活动现场,JWK玖维客和杭州联合银行西兴支行还举行了30000000元企业租金贷授信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JWK玖维客副总经理高丽娟与杭州联合银行西兴支行行长丁一鸣作为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杭州联合银行今后将为聚才项目落户企业提供相关金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