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决战千里•运筹帷幄——博思堂职业化高管研修班圆满结束

2019-11-25 01:56 北国网

来源标题:决战千里•运筹帷幄——博思堂职业化高管研修班圆满结束

为了打造高管职业化、提高企业高管管理技能,2019年11月21-22日由广州博发智链品牌管理机构主办的博思堂“职业化高管研修班”在杭州圆满举办,此次培训特邀博发智链专家团首席品牌顾问雷公腾、首席渠道顾问程雄伟、首席人资顾问周叶芬担任讲师。

深挖根源,找到办法,强化执行

主要围绕高管职业化的问题展开。博发智链首席渠道顾问程雄伟老师从“正三观、闯五关、找动力”三个方面剖析高管的职业源动力,程老师强调职业价值观是一个人对职业的认识和态度以及他对职业目标的追求和向往。理想、信念、世界观对于职业的影响,集中体现在职业价值观上;首席品牌顾问雷公腾老师以“母婴营销品牌新趋势”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母婴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在产品同质化的时代,品牌的精准传播营销更能影响消费者的选择,我们相信那些抢先使用新媒体、新模式、新场景,用更具成效的方式让品牌抢占妈妈们的心智,增加品牌附加值的母婴企业,将在竞争中获得更多优势,最终赢得市场。

正确认识,学会管理,挑战目标

三位讲师团队引领大家分别从“如何成为职业化高管、正确认知管理化角色、时间管理、情绪管理、高效开会”一一进行讲解,首先作为企业高管要有高度自我认识观,再时间和1情绪上要充分的、合理的管理,另外任务的执行需要良好的沟通,这就要求企业高管需要定期进行日会、周会、月会,将每天、任务安排下去,每周一汇总,每月一上报,形成激励制度。

聚焦问题,管理智慧,共谋发展

针对目前企业高管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在为期两天培训中大家集思广益,深入剖析,一致认为要坚决摒弃等、靠、拖的懒惰僵化思维惯性,聚焦目标主动出击,制定措施及时纠偏,在实施的过程中即时奖惩并进行总结分享,养成习惯,促进个人及团队的持续成长。

高管职业化的不断提升是一个企业获得持续健康的发展、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也是一个企业成功的转型与升级的决定性力量,而企业执行力、职业化、卓越沟通、员工训练有素也是职业化的一种体现。此次博思堂举办的“职业化高管研修班”,不但为了提升企业高管卓越的领导力,也是为营造团队成员之间“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信任,相互依存”的组织氛围,塑造“不断超越,更加优秀”的领导力文化。

两天的课程不是一个结束,而是职业化之旅的开启。每一位学员在未来的历程中都能够学以致用,不断发现和拓展,实现内外丰盛的自己及卓越的团队,成就自己、成就他人,有益社会,能真正实现自己的品牌人生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