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合生元可贝思已上市,羊奶粉品牌又添新成员

2019-11-25 02:03 北国网

来源标题:合生元可贝思已上市,羊奶粉品牌又添新成员

众所周知,母乳是宝宝最好的口粮。羊奶被称为“奶中之王”,正因为如此羊奶粉越来越受宝妈们的欢迎。高端婴幼儿营养品牌合生元今天上市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羊奶粉品牌又添一员“大将”。

合生元可贝思创新2.0

事实上,随着婴幼儿奶粉行业的竞争白热化,目前已经有不少主业做奶粉的公司也都纷纷部署延伸产业链,企业之间的竞争也延伸到了更广的范围。高端婴幼儿营养品牌合生元抓住机遇目光投向羊奶粉市场,研发出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既是自我产业链的延伸也是为消费者提供多重选择。

合生元可贝思营养丰富

合生元一直倡导母乳喂养,因为母乳是宝宝最好的口粮。但有时,就是架不住现实逼人,

工作的压力,身体的不适,都让妈妈们无法长期单纯用母乳喂养,这个时候一款好吸收的配方奶粉就是最好的选择。合生元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婴幼儿营养健康领域研究,此次汇聚多国的研发力量,把积累多年的配方牛奶粉经验凝聚到配方羊奶的研发,以配方牛奶的研发成果为后盾,致力羊奶行业的新科技突破。首创在羊奶粉中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推出配方新一代羊奶,让羊奶粉更加好吸收。

合生元可贝思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配方

合生元今天发布的高端羊奶粉品牌可贝思羊奶粉也获得了超模辣妈米兰达·可儿的青睐。米兰达·可儿一贯坚持“高配”的育儿观念,对待宝宝的营养选择也更为严苛。可贝思羊奶粉从原料的选择、包材的选择,产品加工到质量的检验等全过程都严格按照食品安全体系执行。如此严苛的生产标准与米兰达·可儿的“高配”育儿观相吻合。

羊奶粉品牌又添一名合生元可贝思“大将”,丰富了羊奶粉市场也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也许会掀起羊奶粉的热潮呢~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