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20BTV青少年传媒语言艺术盛典启动仪式在京启动

2019-11-25 03:03 今日头条

来源标题:2020BTV青少年传媒语言艺术盛典启动仪式在京启动

2019年11月24日上午,“2020BTV青少年传媒语言艺术盛典”启动仪式在京举办。本次活动由北京电视台培训中心主办,北京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北京晨时河星艺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艺国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活动致力于展示青少年素质教育成果、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提供展示机会及搭建展示平台。

2020BTV青少年传媒语言艺术盛典启动仪式在京启动

北京电视台培训中心代表高晓琼女士、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家庭文化教育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吕希罡、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儿童艺术教育委员会秘书长邢政、晨时河星首席执行官李丹女士、李红艳女士、合作方代表郭丽荣女士、BTV传媒语言导师冯莫雯老师、刘小军老师,共同启动了本次活动。

语言和思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它不仅仅是我们传达信息的工具,更是我们思想的载体。2020BTV青少年语言艺术盛典活动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语言艺术交流和学习的互动平台,通过盛典活动来提高青少年对汉语言的理解能力,深刻感受汉语的艺术魅力,增强青少年语言表达与演讲能力。

本次活动设有三个主题:1、我和祖国共成长。2、我和冬奥有约会。3、我的绿色家园。本次活动希望通过这三个主题,加深青少年与祖国的情感纽带,关注祖国正在开展的冬奥赛事,同时能用实际行动来保护我们的地球。在活动现场,孩子们用多样化的语言表达方式展示了三个主题。

2020BTV青少年传媒语言艺术盛典启动仪式在京启动

“我和祖国共成长”孩子们集体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节目,展示了祖国的悠久历史与文化,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也表达了青少年在新时代中希望和祖国共成长、同进步的想法。

2020BTV青少年传媒语言艺术盛典启动仪式在京启动

在“我和冬奥有约会”环节,小朋友们以小记者们的身份走进了冬奥场馆,采访到了很多一手资料,现场为大家分享他们作为记者的心路历程。小朋友用实际行动了解了冬奥场馆的变化、也采访了现场工作人员,表达了对冬奥会的热情“2022年,北京也成为第一个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将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城市,我想大声说,加油北京、加油冬奥”

2020BTV青少年传媒语言艺术盛典启动仪式在京启动

“我的绿色家园”孩子们用朗诵的方式,表演了《保护地球》节目,告诉大家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呼吁大家要从自我做起,行动起来,一起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还地球一个绿色的身躯、美丽的容颜。

本次活动最终盛典将在2020年5月举办,活动期间,主办方将为选手提供众多专业资源;汇集众多传媒院校的导师及行业大咖对参赛选手进行专业指导,从发声、表达、眼神、语气、手势以及舞台形象、展现方式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并将选拔国内顶尖高校的优秀学子组成榜样力量团为小选手助阵。同时本次活动将选拔优秀选手,组建冬奥小记者团,参与冬奥会期间的宣传活动。

本次盛典活动的优秀选手及团队将登上北京电视台荧屏呈现自己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