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千手观音”原剧组 二代领舞廖金找您们找得好辛苦

2019-11-25 05:39 消费日报网综合

来源标题:“千手观音”原剧组 二代领舞廖金找您们找得好辛苦

廖金,女,重庆籍聋人。

2005年央视春晚千手观音节目,继邰丽华之后的第二代领舞。

因为思念当年在央视春晚舞台上一同演出的伙伴,阔别央视这十几年来,她从未停下找寻她们的脚步。

目前,就职于重庆宫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廖金,得知公司明年将在全国范围内帮扶一大批残疾人创业的消息后,寻找她们一起创业共同致富的念头就更加强烈了。

全球寻人 廖金期待与您们相聚重庆谋发展

“早在半年前,无意中得知我一直在寻找当年伙伴的消息后,公司就委托派驻各地的销售团队帮我全力寻找,但至今杳无音讯。”

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廖金有些无奈:“因为条件有限,从央视一别后,我们一直没有机会重聚,听说她们中的很多人为求生计不惜远涉重洋去了国外,这就更增加了我的寻找难度。”

“如果不是迫不得已,我也不会麻烦公司和媒体帮我寻找。”

“我之所以急着寻找她们,是希望能与她们相聚重庆,参加公司12月8日在重庆举行的年会,获得公司对她们的创业帮扶。”

据廖金介绍,当年在央视参演的演员,含9名男性一共21人。

“麻烦看到这篇报道,知道这21人下落的市民,积极向我们提供线索。” 重庆宫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清昀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只要能找到她们,只要她们有时间且愿意来重庆,公司将免费为她们提供来渝往返的机票食宿,请她们吃正宗的重庆火锅,看大美的山城靓景,为她们每人提供不低于1000元的健康体检套餐,至少一万元的创业扶持基金,并指派专人全程协助她们创业。”

低调渝企 两年帮扶上千残疾人

记者在进一步采访中得知,这家成立不过两年时间的企业,虽然低调到百度都搜索不到,但其在业界的影响力却是如雷贯耳:

两年时间里,这家以“为女性提供健康和安全的私护产品,帮助特殊群体及贫困女性解决就业,为有梦想的人提供创业平台,共同实现创业梦想”为企业使命的企业,不仅帮扶了依梦团队陈怡、陈玉秀等上千名残疾人成功创业,在公益圈也是赫赫有名:

发起“乡村医生妇科知识继续教育”公益项目,走进全国各个区县,科普女性生殖健康知识;

启动“中国好妈妈”项目,帮助妇幼儿童,保卫弱势群体健康,开展健康教育讲座;

发起“学平弘道传统文化公益行”项目,传播传统文化,弘扬国粹精神;

联合国家卫健委共同发起百姓生殖健康促进工程“宫益行”项目,承诺三年为项目捐款1000万元现金,物资捐赠1000万元;

助力腾讯“99公益日”,连续五年捐赠善款;

2019年“捍卫子宫,拥抱幸福”公益项目行业配捐金额排名第一,全国配捐金额排名前十……

进军海外 产品宣传登陆“纳斯达克”

随着采访的逐渐深入,记者吃惊的发现,这家年销售过亿的企业,不仅是行业标准制定者、行业职业推动者和行业生态引领者,其产业链更是涵盖了女性私护、男性私护、千家万户社区服务、生殖健康大数据平台、私密整形、辅助生育、母婴、两性等生殖健康新型生态。

更难得的是,今年9月30日,这家企业的产品还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

“重庆企业的产品能登陆寸土寸金的‘纳斯达克’大屏,体现和代表的不仅仅是这家企业迈向国际化舞台的标志和信心,更向全球传递着中国创造勃发的生机与力量。”

中国著名策划人,重庆纵横商务研究所所长刘可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既表现出宫妙进军海外锐不可当的发展态势、也标志着又一个中国品牌不断走向世界的实力和雄心,亦为国内品牌在祖国70华诞之际向外人展示中国力量。”

提供线索 公司奖励现金一千推荐出国旅游

“今天起,凡积极主动在我们微信公众号“妙姐视点”后台留言,为我们提供准确寻人线索的市民,公司将不仅邀请参加企业年会,为男性市民发放一千元现金,还送女性市民不低于1000元的健康体检套餐。”

据蒋清昀介绍,为感谢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关注两性健康,关注廖金等残疾群体的生活工作,公司还将为公众号积极写稿获得发表的市民发放1000元每篇的稿费,为长期关注转发公众号文章的市民提供每年两次,每次至少50人的免费海外旅游机会。

“届时,‘获奖名单’将通过媒体和我们的公众号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