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泰名流巨星闪耀“泰国奥斯卡”!2019泰国年度风云人物榜全揭晓

2019-11-26 17:13 消费日报网

由正大集团冠名赞助泰国亚洲大众集团及旗下媒体泰国头条新闻 和 @ManGu曼谷杂志 举办的“2019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于2019年11月26日在曼谷现象级地标ICONSIAM成功举行!

1.png

(上图:泰国副总理朱林、中国驻泰大使馆总领事兼参赞李春林、泰国亚洲大众集团董事长、泰国头条新闻社社长郭蕊 等人合照)

泰国国家副总理兼商务部部长朱林阁下出席并担任本次颁奖盛典主席;中国驻泰大使馆总领事兼参赞李春林阁下出席并为本次获奖者颁奖;泰国文化部部长易缇蓬也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同时易缇蓬部长还是本届泰国年度风云人物获奖者之一。

另外本届风云人物获奖者:泰国为泰党选举战略委员会主席素达拉贵夫人、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前经理人伍伦盼女士、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会执行主席兼中国区首席代表赵明光先生、亚洲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联合总会会长王志民先生、嘉里快递公司董事长伍建恒先生、格莱美泰国GMMTV有限公司总经理Sataporn先生、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曼谷总经理赵阳女士、携程集团泰国公司团队、Miniso名创优品泰国CEO 王军先生、泰国吞武里医院集团董事会主席林鸿文博士、Acer宏基泰国分公司总经理江煌鹏先生、泰国知名美妆KARMART集团总裁Pongwiwat先生、Krispy Kreme食品集团泰国总经理Ausanee博士、Chalachol美发集团董事长Somsak博士、皇家克里夫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Vitanart先生、强骨力市场总监Suthee先生、SNAILWHITE  首席财务官PIYAWAT 先生等政商界名流获奖嘉宾出席活动领奖。

5.png

(上图: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前经理人伍伦盼)

(上图:亚洲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总会会长王志民博士)

(上图: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曼谷营业部总经理赵阳领奖)

(上图:泰中文化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蔡百杉领奖)

(上图:泰国GMMTV有限公司总经理SATAPORN PANICHRAKSAPONG)

(上图:为泰党选举战略委员会主席素达拉)

(上图:众领奖者合影)

泰国微笑男神Mark Prin、泰国当红偶像兼实力派女演员Baifern、泰国一线女星Sammy、泰国知名男演员兼词曲创作音乐人Pae、拥有天使脸庞和靓丽身材的性感女星Woonsen、泰国三台虐爱泰剧《粉色罪孽》男女主兼火爆CP Bua-Pon、泰国本年度当红CP艺人Off-Gun、颜值与才华并存的著名泰国女演员Pimprapa、泰国甜美女演员Mo Monchanok、泰国影视花旦Cheer、中国新晋人气偶像歌手连淮伟、中国内地新锐小花赖雨濛、中国超级旅游博主 小小莎老师、中国著名评委及抖音网红杜子建等均盛装出席领奖。泰国一线电影女星Tak Bongkod、中国香港知名导演陈可辛、泰国新一代超级巨星Nadech等获奖明星名人都派出代表出席并向主办单位和全球粉丝表达谢意。

往届年度风云人物获奖者泰国前旅游与体育部部长威拉萨阁下、泰国前财政部及能源部常务次长阿里蓬阁下、泰国协成昌集团爱诗诗英德(大众 )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布纱波女士、泰国素帕莱(大众)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英全先生、泰国知名兑换机构Super Rich董事长比亚先生等政商名流也盛装出席,为今年的获奖者祝贺加油。还有中国热播古装电视剧《陈情令》主要演员刘海宽、于斌以及泰国著名娱乐公司GMMTV旗下艺人、历届年度风云人物获奖者 Krist-Singto也有亲临现场助阵,引爆全场粉丝。

另有 Mook、Jane、Lee、Toy、 Pangpond、Boom-Peak、Mai、NENG、Best等百余位泰国明星出席以及走红毯,引发众多粉丝尖叫拍照。还有泰国勤报局主持人钟慕岳也出席颁奖典礼并在红毯VIP区与嘉宾互动。此次活动泰国头条新闻也通过微博、脸书官方账号向中泰粉丝全程直播典礼的盛况!

活动开场后,2019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评选及组办委员会主席、泰国亚洲大众集团董事长、泰国头条新闻社社长、@曼谷杂志社社长郭蕊女士上台致辞说到:今年是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举办的第七年,随着中泰两国从国家层面到人民的全方面沟通往来的深入,泰国的新闻也通过华文媒体越来越多地被中国民众关注和认识。泰国亚洲大众集团于2012年创办泰国第一本旅游生活资讯类全中文免费半月刊,如今月发行量近12万册,成为泰国影响力最大的中文杂志之一;泰国头条新闻全平台突破170万粉丝,运行至今阅读总量突破41亿人次,多次独家报道重大新闻事件,今年还成功举办了“泰国华文媒体的角色与重要性”论坛,并推出泰国第一档中文线上新闻节目,充分肩负起海外华文媒体的时代担当。无论是泰国政治、娱乐还是社会咨询,包括泰国头条新闻、@曼谷杂志在内的华文媒体,都担当了两国文化交流的时代桥梁,作用已经不仅仅是报道新闻事件,更是要互相传递两国的声音给彼此听见,为两国各方面合作提供文化平台和媒体载体。

21.png

(上图:泰国亚洲大众集团董事长、泰国头条新闻社社长郭蕊)

泰国国家副总理兼商务部部长朱林阁下作为大会主席,在致辞中表示:2019泰国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是泰国方面最能反映中泰友好关系的重要活动之一,评选年度风云人物,促进两国关系的友好交流,促进两国关系更加亲密友好。这个活动还被誉为“泰国奥斯卡”,各位获奖人都是在中泰享有盛名的人士,受到媒体的高度广泛关注,为泰国代言,在这里对各位获奖者表示祝贺。

22.png

(上图:泰国副总理兼商务部部长朱林)

另外,朱林副总理还提及前段时间受邀带团前往上海参加进博会的事,他表示泰国今年收到中方的特别邀请,有机会带团前往中国展销泰国商品,此次活动上贸易成交额高达20亿泰铢。这些都是中泰友好关系所带来的结果,中方政府对泰国及其他国家的政府和企业所给予的机会,是中泰商务合作的重要见证。

朱林还表示:“《泰国头条新闻》是一家在泰运营的华文媒体,将泰国的社会、娱乐、体育、财经等各个方面的新闻传播给中国人民。作为泰国的副总理兼商务部长,想要借此机会感谢《泰国头条新闻》,感谢你们帮助传播泰国新闻给中国人民,帮助促进中泰两国关系,让中国人民更加了解泰国,衷心地感谢《泰国头条新闻》做出的贡献。同时祝贺各位获奖人员,坚信《泰国头条新闻》能够在促使政府和人民之间的关系更加稳定及获得长足的发展方面更加发挥作用和贡献。”

在众多获奖者的获奖感言中,中泰关系奖获得者-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会执行主席兼中国区首席代表赵明光先生的获奖发言令人印象深刻,他表示:“奖项应该颁给那些默默为中泰友谊做出贡献的先辈们,我能够获此殊荣,也是因为有着前辈做榜样以及表率”。

23.png

(上图: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会执行主席兼中国区首席代表 赵明光领奖)

而文化娱乐奖获得者-Baifern则在获奖感言中表示:“感谢泰国头条新闻、@曼谷杂志社以及中泰粉丝授予我的荣耀”,尽管是简短的一句话,但是却包含Baifern的一片真心,获得现场观众热情掌声。

还有最具影响力获得者-Nadech,虽然他本人没有来到现场,但是他有请金牌制片人阿鹿诺查女士代表领奖,而且还送来了获奖感谢视频,真是十分地有心了。

另外,还有最具影响力奖获得者-《陈情令》剧组代领奖人新湃传媒董事长发言称:“九月份举办的陈情令粉丝见面会,感受到很多泰粉对《陈情令》的喜爱之情,《陈情令》中的演员接下来可能还会在泰国有所发展,希望他们能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好的内容作品,并致使中泰友谊源远流长。”其发言引发全场粉丝尖叫无数!

被称为“泰国奥斯卡”的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向来是泰国社会名流、明星阵容最为强大的颁奖典礼之一,2019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无论是从红毯到内场,无不充满粉丝见到偶像激动的震耳欲聋的尖叫!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颁奖典礼的主题为“中泰新时代,盛世新未来”,旨在庆祝中泰两国关系进一步升华、两国在新时代引领下共同走向新未来。

为此活动主办方特地安排了极具中/泰文化特色的开场表演,随后泰国偶像组合Muzik Move上台用中文演唱优美动人的中文歌曲,令在场嘉宾无一不啧啧赞叹。中国新晋人气偶像歌手连淮伟一场倾情献唱、激情热舞则引发了全场火爆气氛;中泰两国的表演向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以及粉丝展示了两国流行音乐文化的魅力所在,不断引发粉丝们一阵阵的叫好声以及尖叫声!

19.png

(上图:群星合照)

本次2019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的奖项共分为5大类,分别为最具影响力大奖、政治时事、社会经济、中泰关系、文化娱乐,得奖之人均为2019年在中文媒体上拥有最多曝光率和提及率、为中泰两国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及深受欢迎的人物。泰国国家副总理兼商务部部长朱林阁下、中国驻泰大使馆参赞以及总领事李春林阁下、泰国文化部部长易缇蓬阁下作为颁奖嘉宾,分别为各个类别奖项的获奖者颁发具有非凡意义的奖杯,台下不断的欢呼以及如雷的掌声让大会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高潮。当天晚上#泰国年度风云人物#新浪微博热门话题阅读量已经突破1.6亿,并登上泰国推特热搜榜第一!

泰国亚洲大众集团执行董事章骋表示,这是泰国每年有关中国的最大型颁奖典礼和文化盛事,中泰两国政治、经济、文化、娱乐、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十分重视和支持,“泰国年度风云人物”的称号和名气也越来越响亮。近些年大量中国明星名人获奖并来泰出席颁奖礼,这是泰国头条新闻传播中国声音、担当海外华文媒体职责、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重要见证。

2019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

特别鸣谢以下赞助商活动独家冠名:CP正大集团、协成昌集团-ICC爱诗诗英德(大众)有限公司、POND CHEMICAL药业集团、CP ALL正大零售集团、携程集团泰国分公司、泰国国家旅游局、THE MALL百货集团、嘉里快递(Kerry Express Thailand)、中国南方航空、TG泰国国际航空曼谷航空、中国机器(泰国)有限公司、泰好吃、三一重工(泰国)有限公司、皇家克里夫酒店集团、名创优品MINISO、Bellinee’s Bake & Brew甜品、力帆摩托(泰国)有限公司、POYD宝儿面膜、皇家御兰乳胶枕、KARMART化妆品、CHALACHOL美发集团、SIVATEL酒店、AMDAENG酒店、CREATORS、泰国睿创集团、三友智慧行、CIBIO’2 希蓓欧、上海智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岳龙先生、周少彬先生。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