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四天四夜跨省循线追击 浙江江山警方智擒贩毒人员

2019-11-27 00:5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四天四夜跨省循线追击 浙江江山警方智擒贩毒人员

中新网衢州11月26日电(记者 周禹龙 通讯员 王柳月)26日记者获悉,浙江江山警方根据工作中掌握的线索,通过缜密侦查,最终锁定一名涉嫌贩毒的犯罪嫌疑人。江山城中派出所民警随即奔赴广东东莞进行抓捕,历经四天四夜的排查布控,成功抓获一名贩卖新型毒品的犯罪嫌疑人。

2019年10月,江山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在日常工作中,掌握到绰号为“老三”的人通过微信来贩卖阿普唑仑片等新型毒品,获此线索后,城中派出所迅速联合技侦、网警对该贩毒人员身份进行技术手段分析,通过侦查,最终确定“老三”为黄某,现身在广东东莞,摸清了黄某的真实身份及其活动规律后,城中派出所民警随即奔赴东莞对贩毒人员黄某展开抓捕。

民警到达广东东莞后,顺利在东莞的一幢群租房前找到人犯罪嫌疑人黄某的汽车。黄某租住的是群租房,警方并不能判断其准确的位置。如果贸然的去进行询问,恐怕会打草惊蛇。

于是,民警打算将车子停在黄某车子的附近来个守株待兔。三天三夜,民警一直静候在车中轮班盯着黄某的车辆,黄某却十分反常,一直迟迟没有出现,也没有开动过车子。功夫不负有心人,到了第四天中午,犯罪嫌疑人黄某毫无戒备走下楼,来到了自己的车子旁边,而这时等候已久的民警成功将黄某围堵抓捕。

经审讯,黄某对自己贩卖阿普等新型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过了解,黄某在和妻子离婚后,感情受挫,因此心情烦躁、郁闷所以经常会失眠。于是,他就去医院进行了一个检查诊断,最终确诊为患上了忧郁症,医生给他开了阿普和艾司两种精神类品给其服用。

黄某吃了这种药之后,确实比以前心情好一点,而且还容易入睡,但是随着耐药性的增强,他从一天服用半片药到如今要服用四、五片才能达到效果,并且一失眠,一有烦心事就想吃这类药品,黄某对这类药品已经有了深深的依赖性。而这类药品是处方药,并不能随意购买,医生开药的剂量已经不够黄某服用。于是,黄某开始通过不良渠道购买此类新型毒品,慢慢的,他开始逐渐演变成贩卖这类新型毒品来赚取差价。

审讯时黄某说到,他虽然离婚了,但是到现在还是深爱自己的妻子,把妻子的照片放在车上的显眼位置,所以妻子离婚的事情给他打击太大,让他痛不欲生,因此换上了忧郁症。虽然,自己早就想到会有这么一天,但是他也是存在侥幸心理,觉得医生能开处方卖这类药,也算打个“擦边球”,而从中赚取的差价也不是小数目,最终走上了这条贩卖毒品的茫茫不归路。(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