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ONER实体专辑《舞会》火热来袭 奇幻华丽开启冒险

2019-11-27 06:14 北青网娱乐

来源标题:ONER实体专辑《舞会》火热来袭 奇幻华丽开启冒险

11月26日,由坤音娱乐出品及发行,Owhat作为合作销售平台,凡思娱乐全程宣传推广的ONER实体专辑《舞会》在Owhat平台正式开启预售!《舞会》作为ONER的首张视觉专辑一上线便广受好评,成绩喜人。本次专辑包含6首曲风各异的单曲、1支intro、1支outro、以及6支对应单曲的音乐视觉影像。单曲视觉化的处理,在为歌曲赋予更多元意义的同时,也用统一的概念将6首歌整合在一起,成员岳岳、木子洋、灵超的演绎呈现使得整张专辑更具故事性和感染力。

专辑以“我要赢得第七场舞会”为背景,讲述人们在不知最终的战利品是什么的情况下近乎盲从地追逐胜利的故事。6首单曲表达的正是人逐步进化、成长的过程,ONER所代表的人物在这个过程中不断认清自我,最终发现我们要赢得的并非是第7场舞会,而是对自己的认同,拥有强大而包容的内在才是隐藏在舞会背后的真正奖励。

单曲《Attack(凶猛)》由全团成员共同演绎,充满西班牙风情与原始野性,传达出先锋超前的生活态度。岳岳、灵超合作演唱的《Missing You(想念你)》以轻松欢快的旋律再现浪漫偶像剧的甜美画面。《K O’clock(大亨)》RAP快速押韵的风格和强而有力的节奏,更直接地传达出鼓励大家勇敢追求的歌曲内涵。岳岳和卜凡合作演唱的《被藏起的一页》,带着极强的俄罗斯风和年代感,那些不为人知的一页作为构成鲜活自我的一部分,神秘地浮现在眼前。木子洋和灵超合作演唱的《我多在意你离开》以浓烈现代的抒情风格,传递出对爱人的在意和心中的渴念。《Celebrate(存在即完美)》作为视觉专辑《舞会》的尾声,整首歌偏美国街头感,电子乐的融入,为歌曲增添了梦幻的气质。存在即完美,庆祝在这场追逐中我们终于找到接纳自我才是最终奥义。

《舞会》自6月14日数字专辑上线以来,以奇幻各异的曲风深受好评。不仅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更是ONER在音乐道路上的突破尝试以及惊艳蜕变,据悉本次实体专辑不仅制作精美,内容构成也别有用心:5000套珍藏版内含虚拟舞会邀请函、6本单曲写真册及6张DVD、特别生写随机1张;单曲版包含精美写真册、一张DVD以及随机特别生写卡,另外每一张专辑均有机会获取签售会资格,为每一位热爱收藏的万能人提供多重选择,可以说心意满满。《舞会》已经开始,和ONER一起开启华丽冒险吧!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