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水处理科技创新创业挑战赛决战苏州

2019-11-27 20:00 中国网

来源标题:水处理科技创新创业挑战赛决战苏州

11月27日,水处理科技创新创业挑战赛暨2019(第五届)创新创业挑战赛行业分赛于苏州圆满落幕。

default/20191128/bb822414a94f4b51296a8a466c7c818f.png

作为2019环保创新创业大赛系列分赛的最后一场,本场赛事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水环境与水生态分会指导、江苏省环保装备产业技术创新中心主办、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联合主办,江苏省(宜兴)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中国水环境集团、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支持及战略合作。

本次挑战赛作为我国水处理行业学术水平最高、参会企业人数最多、国内外参与度最广的“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中最具特色的活动之一,受到了行业内众多专家、企业家的高度关注。参与各方希望通过水处理科技创新创业挑战赛的举办,选拔并扶持优秀双创团队、企业及项目,更好地、更有针对性地为创新技术、产品提供宣传推广、资源对接等服务,推动水处理科技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挑战赛邀请到2017年“环创赛”优秀企业代表,江苏力鼎环保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海周先生担任主持人。经过紧张刺激的赛事对决,6个优质项目脱颖而出,分获本次挑战赛的一、二、三等奖,并取得于12月份举办的双创赛全国总决赛参赛资格。

一等奖    苏州诺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二等奖    江苏博尔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泰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等奖    北京协同创新智慧水务有限公司

          恩格拜(武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艾西姆(辽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水环境集团研发中心主任庞洪涛先生在致辞中说,中国水环境集团是一家专业的水环境平台,在国内主要从事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等业务。希望通过本次赛事的参与,能够发现更多的优秀项目及企业,并愿意为其提供中试及产业验证等支持。同时,也希望可以促成更多的合作机会。

我们相信本次环保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不仅仅是技术层面的创新,更是机制、体制层面的创新,也是从真正意义上打通了产学研的最后一公里。

作为“环创赛”的“师兄”,北京金控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斌,也应邀来到现场,并为参赛选手们送上宝贵建议。他说,通过“环创赛”的参与,为企业发展带来了很多的机遇,也切实的获得了资本的青睐。在融资后的企业经营方面我为大家带来几点建议,希望可以提供一些借鉴。其一、企业的远景使命定位要清晰。其二、 市场定位要明确,寻找优势领域,单点突破。其三、 团队建设及销售管理是关键。其四、 财务管理是根本,看重财务风险控制。最后, 重视团队文化建设,为员工提供稳定的发展机遇。

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聚焦民营科技双创企业的发展。通过本次挑战赛的参与,他们将为获奖企业开辟融资绿色通道,加大扶持力度,继续为更多拥有优质技术产品和高精尖技术的环保企业提供融资租赁服务。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来自产业界、学界、投资界众多嘉宾,他们是:

马三剑  苏州科技大学环保应用技术研究所所长

张徐祥  南京大学环境学院教授

刘艳臣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副教授

张建荣  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所副所长

王沛哲  宇杉资本投资经理

张映蕊  中关村科技租赁大环境高级业务经理

陈勇辰  启高资本高级投资经理

花   超   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部总经理

朱小状  复星集团投资副总监

通过对赛事的观摩与参与,嘉宾们对挑战赛的举办形式及路演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评价。

随着水处理科技创新创业挑战赛的圆满落幕,2019(第五届)环保创新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最后6席入围名单被最终锁定。众多优秀项目的入围,注定12月即将举办总决赛是一场更加精彩、更加激烈的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