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社区经理请就位” - WeWork大中华区启动社区人才发展项目

2019-11-28 01:0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社区经理请就位” - WeWork大中华区启动社区人才发展项目

上海(2019年11月28日)近日,全球领先的创造者社区及空间和服务提供商WeWork宣布自12月中旬起,将为其社区团队启动为期两个月的“社区经理请就位”人才发展项目。该项目由WeWork大中华区团队发起,为大中华社区团队度身定制,通过多元化的学习体验、实战性的脑力挑战,从而激发社区主管潜能、助力成长、赋能变革,加速他们成长为WeWork大中华区高绩效的社区精英主管,成为WeWork核心业务持续增长不可或缺的主力军。

WeWork近期发布的六大全球发展战略,将“创造优越的会员及员工体验”置于首位,表明社区运营是WeWork重新专注核心业务的重中之重。WeWork社区团队负责日常的社区运营及会员沟通,除了根据会员的特点及需求量身定制活动,为会员打造丰富高效的商业社交机会,也鼓励会员充分利用WeWork平台全球资源,享受跨城市、跨地域社区网络带来的便利。他们始终坚守高标准的会员服务,成为WeWork凝聚会员忠诚度与认可的“活招牌”。WeWork发言人表示:“从创立之初,社区团队即是WeWork的核心优势,他们代表WeWork智造会员体验、促进人情连结、开创无限可能。他们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人性化的关怀以及细心周到的服务,让每天在社区投入时间工作的会员们感受到了温暖,为WeWork赢得了众多会员的赞誉。我们希望通过‘社区经理请就位’这一人才发展项目,通过系统化的强化学习,将更多的社区经理培养成为WeWork企业家精神的代表,商业智慧的应用者,以及令人信赖的团队领袖。”

此次“社区经理请就位”人才发展项目将为WeWork大中华区40位优秀社区主管提供为期一周的密集特训以及八周的在职挑战。首周的特训营将涵盖启发身、心、灵的多重挑战,包含沉浸式体验、跨行业参访、领导力工作坊、主题分享、创意思辨、案例研讨等;接受集训后的社区团队将回归岗位,完成特定的实战挑战项目;项目成果将以毕业设计竞赛的形式向WeWork大中华区团队展示。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特别邀请了来自酒店、零售、科技等行业的内外部重量级导师团队,他们将向学员分享真知灼见、答疑解惑,激发他们对社区综合运营的深度思考,引导其社区工作的战略管理,以多维度、多视角赋能社区团队提升发展。

成立十年来,WeWork不负企业使命,即通过空间设计、灵活性、技术及社区服务重塑人们的工作方式。未来,WeWork也将一如既往满足中小企业、大企业和创业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会员多样化的办公需求,并为此不断打造高绩效的社区精英团队,赋能员工创造更优越的会员体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