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海南与IOST释放区块链技术无限潜力

2019-11-28 13:06 千龙网

11月29日,2019国际区块链技术创新赋能实体经济高峰论坛于海南三亚隆重举行。IOST联合创始人Terry受邀出席并发表讲话,会上Terry表示:海南是中国区块链技术发展的一片沃土。

随着近期国家对于区块链技术的重视加深,行业内攸关实体经济,真正赋能落地应用的优质项目得到了大力支持。

在此产业背景下,2019国际区块链技术创新赋能实体经济高峰论坛,在海南省工业信息化厅的指导下顺利召开。

会上,海南省三亚市市长;原工信部机关事务局局长,原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副局长,原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副局长分别致辞发言,表达了对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的支持和鼓励;数字经济学家陈晓华,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副主任和亚洲区块链产业研究院院长也分别做了主题分享,对区块链技术发展,以及实体赋能等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