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因公殉职 他原打算下班后去看父亲

2019-11-30 03:4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因公殉职 他原打算下班后去看父亲

26日晚,在甬莞高速福州段,福州高速交通执法支队三大队综合执法班长高健,在处置一起交通事故时被后方车辆撞倒后抢救无效殉职。

29日,记者从福州高速交通执法支队三大队副队长翁日新处了解到,高健中午曾接到姐姐电话要他去看老父亲,但他因工作推迟了时间。

记者了解到,高健从1986年开始从事交通管护方面的工作,在2013年调入福州高速交通执法支队三大队工作,担任综合执法班长,在工作之余还指导一些新来的队员,带出了至少20多名优秀的执法人员。

翁日新告诉北青报记者:“高健的老父亲有90多岁了,出事那天他姐姐说父亲身体不舒服,要高健带父亲去医院看一下,但高健考虑到下午有班,打算下班之后再过去,想不到发生了不幸。姐姐赶到医院里说了这个事,我们所有队友全都哭了。”

记者了解,目前当地交警部门还在对事故做进一步的认定,高健的遗体暂时留在殡仪馆,具体责任划分还需要交警部门的责任认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