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战马公司荣获2019年度食品七星新锐奖

2019-12-02 01:01 北国网

来源标题:战马公司荣获2019年度食品七星新锐奖

12月1日,以“新消费、新势力、新动能”为主题的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食品发展大会在海南博鳌举行。会上,有着中国食品行业“奥斯卡”荣誉之称的“金箸奖”等奖项评选隆重揭晓,战马公司荣膺荣获2019年度食品七星新锐奖。

“金箸奖”活动从2014年开始,已连续六年推出,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和好评,经过网民在线投票后,并结合专家意见,精心推选出中国食品行业真正的优秀标杆企业,以推动食品企业变革与创新,探寻食品行业发展新趋势。华彬快消品集团因其在饮料领域的创新推动与卓越贡献,获得社会各界认可。

立足于民族新能量饮料的定位,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在行业内率先以更加天然、健康的速溶咖啡粉、d-核糖组合,代替咖啡因及其他功能因子,在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多个评价试验中有更优秀的表现。同时,2019年上半年,3 款战马牌饮料还成功获取保健食品批件注册,这意味着战马已经正式获得了保健食品标志,获得在功能饮料市场发展的后续空间和能力。

为了契合年轻人对个性与时尚的追求,战马在饮料口感、包装设计上凸显鲜明个性,给予年轻消费者十足的“身份感”,其主打的红罐包装在视觉和触觉上呈现出凹凸花纹质感和触感强化了内含饮品的新鲜度和功能性特征。2017年3月,战马全面启动市场推广。经过三年多时间,2019年战马已完成销售13亿年度目标,稳步迈入国内能量饮料第二梯队,成为近几年功能饮料市场的品牌新锐。

12月1-2日,由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作为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重要组成部分,食品发展大会聚焦食品行业“痛点”,把脉快速消费品行业大势,洞见食品行业大变局与新机遇,搭建部委、行业协会、企业、媒体间沟通的高端平台,共同探讨行业的创新与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