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法国工商会会长:法国企业落户中国是明智之选

2019-12-04 01:1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法国工商会会长:法国企业落户中国是明智之选

中国法国工商会会长乐睿思(ChristopheLauras)日前在中国法国工商会2019年度晚宴期间接受中新网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对外国企业的吸引力持续加强,落户中国成为法国企业的明智之选。

今年适逢中法建交55周年,两国持续深化合作关系。乐睿思表示,无论是在文化方面,还是在科技领域,法中两国都很多合作机会,中国经济取得的成就和造就的广阔市场为法国企业带来机遇。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法国不仅以主宾国的身份亮相,法国企业的积极参展也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目光。有70多家法国企业签约参展,参展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包括泰雷兹、法国电力集团、施耐德电气、欧莱雅等耳熟能详的法国知名企业均携各自优势产品登台,展现行业顶尖水准。

乐睿思表示,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的出台,以及中国营商环境的不断改善,外资企业在中国不断受益,外资企业在华市场也开始享受到更多平等待遇。包括法国企业在内的外资企业,进入中国以及将产品进口到中国将会更容易。中国法国工商会会鼓励、支持更多企业来华寻找机会。

作为法国企业代表,普德赋(PuyduFou)董事局主席尼古拉·德·威利耶向中新网记者表示,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大家的消费能力不断提高。如今,中国经济过渡到了一个平稳增长时期。在未来,家庭和大众消费将会是中国的消费主力。这是普德赋加大对华投资和持续看好中国经济的原因。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