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内蒙古公安机关集中销毁40吨食药环涉案物品

2019-12-04 03:0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内蒙古公安机关集中销毁40吨食药环涉案物品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3日举行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展示活动,并对40吨涉案物品进行集中销毁。

自8月份内蒙古开展该行动以来,公安机关联合市场监管等行政执法部门相继侦破食药环犯罪案件658起(其中食品类46起、药品类31起、生态环境类58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67名,打掉团伙12个,捣毁窝点23个,涉案金额1.8亿元,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公安机关联合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突出重点地域、突出重点场所、突出重点企业、突出重点人群”,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集中清查行动,消除了食药环安全隐患,并从中摸排掌握了一批犯罪线索。对重大案件坚持“全环节、全要素、全链条”的要求,坚持上游下游一起打、源头末端一起查,循线深挖、追根溯源,坚决查处组织者、经营者、获利者,坚决斩断非法利益链条,坚决查深查透查到位,对食药环犯罪持续保持高压震慑。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王树泉发出倡议:让我们共同关心、关注、维护和推进食品药品和环境安全。并发挥每一个人的力量,及时发现食药环违法犯罪线索并积极向职能部门举报,让食药环违法犯罪无处藏身。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