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希努尔男装受邀参加2019“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

2019-12-11 00:49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希努尔男装受邀参加2019“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

11月22—23日,2019“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大会由全国工商联和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和环球时报主办,中国一带一路网和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支持,环球网和丝路商帮承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协办。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郑跃文、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FernandoLugris)、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等国内外重量级嘉宾及主办方、承办方领导、政商界人士近千人出席了大会开幕式。会上,大会主宾城市——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做了主题推介。

作为联通中外的桥梁之一,“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帮助优质的中国品牌走出国门,探寻广阔的海外市场。对于意在塑造国际化形象的希努尔男装而言,牵手“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了。希努尔男装作为本次大会的特邀服装合作品牌,在国内外精英面前亮相,希努尔男装作为中外友谊的一张名片,不仅契合了立足国内走向国际的产品定位,更进一步塑造了自己的国际品牌形象。

大会期间,举行了2019金驼峰奖颁奖典礼,希努尔男装凭借对男装行业以及服装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获“金驼峰奖”行业创新奖。

希努尔已在服装行业深耕细作近30年,拥有150万平方米产业园,高起点引进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典、日本等国际一流的生产吊挂流水线及配套设备。拥有22条西装上衣生产流水线,13条西裤生产流水线,日产西装10000件/套;13条衬衫生产流水线,日产衬衫5000件,产能均位居国内同行业前三位。

希努尔拥有国际化的设计研发团队,先后聘请意大利、韩国、日本等国家的十几位国际知名服装大师加盟,共同创造出希努尔男装独特的设计风格。希努尔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通过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生产工艺及严格的质检标准,铸就了希努尔高品质品牌口碑。

希努尔一直致力于营销网络体系的建设和营销新模式的打造,全国拥有500多家专卖店和50多个团购运营中心。公司率先在行业内推出免费干洗养护服务,始终以顾客的需求为价值取向,不断地延伸售后服务内容,在行业内形成了独特的品牌风格。

相信此次在2019“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的亮相,更会推动希努尔在业内的影响力,带动行业的创新势头,共同开启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时代。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