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黑龙江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2020-01-23 14:19 新京报

来源标题:黑龙江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2020年1月23日11时,黑龙江省省级诊断专家组确认哈尔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患者为男性,49岁,哈尔滨市巴彦县人。1月22日从武汉市抵哈后,即因咳嗽、咯痰、发热于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隔离治疗。患者病情平稳,其密切接触者正在医学观察,暂无异常。

目前,黑龙江省共有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另据央视新闻消息,经国家卫生健康委确认,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发现2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刘某某(男、73岁),张某某(女、72岁),2人为夫妇,夫妇二人于1月8日、14日到泰国旅游,往返途中分别经停武汉10小时和5小时。

1月18日,张某某出现头晕头痛、咳嗽发热、浑身酸痛等不适症状,并伴有排尿困难,体温最高38.5摄氏度。1月20日,刘某某出现发热、乏力、浑身酸痛等不适症状,体温最高38.7摄氏度。1月22日,夫妇二人先后到肇东市第一医院、肇州县人民医院就诊。目前,夫妇二人已在肇州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经专家组初步诊断,此二人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患者。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