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加坡确认首例新型冠状病毒病例,另有一患者初检呈阳性

2020-01-23 21:56 新京报

来源标题:新加坡确认首例新型冠状病毒病例,另有一患者初检呈阳性

新京报快讯(记者 谢莲)据亚洲新闻网(CNA)报道,新加坡卫生部1月23日晚确认首例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据介绍,患者是一名66岁男性,他于1月20日抵达新加坡。目前,他正在新加坡综合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状况稳定。

据新加坡《今日报》(Today Online)介绍,该男性是武汉居民,20日从广州乘飞机抵达新加坡。与他同行的还有9人。他于22日晚因为发烧、咳嗽等症状前往新加坡综合医院急诊室,立即被收留并隔离。随后他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医院立即上报卫生部。23日晚,他的测试结果呈阳性,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据卫生部介绍,该名患者去往新加坡前并未去过华南海鲜市场。他抵达新加坡后租车前往酒店,在前往医院急诊部前一直停留在酒店内。目前,新加坡卫生部正在对所有和他有过接触的人进行追踪,包括9名同伴、30名同机乘客等。

此外,卫生部表示,另有一位来自武汉的53岁中国女性初步测试结果呈阳性,目前她正在等待最终的检测结果。卫生部于今日凌晨3点接报,该名女性目前在另一家医院,病情稳定。

据报道,新加坡目前有28例疑似病例,其中7个已排除、1个已确认,还有1个正在等待最终检测结果。

新京报记者 谢莲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