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上海医疗专家赶赴湖北武汉参与肺炎救治

2020-01-24 00:07 新京报

来源标题:​上海医疗专家赶赴湖北武汉参与肺炎救治

据央视新闻报道 据记者了解,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等多家上海医院的医疗专家接受国家卫健委选派,于1月23日赶赴湖北武汉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救治工作。

另据来自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消息,该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钟鸣,接国家卫生健康委指令奔赴湖北武汉前线。他立刻取消了澳大利亚家庭之旅,在小年夜义无反顾地动身前往武汉。行前,女儿跟爸爸深深一抱:“爸爸,我们等你回家!”。

此外,根据国家卫健委的部署,上海市卫健委从全市市级医院、部分区属医院和承担传染病救治任务的专科医院中,组建3批医疗队,每批次135人,具体将分别从呼吸科、感染性疾病科、医院感染管理科医护人员中组建普通患者救治医疗队,以及从重症医学科、呼吸科重症医学专业医护人员中组建危重症患者救治医疗团队。据悉,目前上海各医院三批次医疗团队已经组建完毕,等待命令随时出发赶赴湖北武汉。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