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城控股向武汉捐赠1000万 关注一线医护人员安全

2020-01-26 11:21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段文平)为支持武汉抗击新型肺炎疫情,1月26日,新城控股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

据了解,武汉市慈善总会是武汉市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定接受社会各界捐资的渠道。该笔捐款已经汇给武汉市慈善总会专用账户,专款用于武汉人民抗击疫情,重点关注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激励与安全维护。

新城控股表示,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心系武汉等地群众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相信在党中央及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众志成城,一定能尽快控制疫情,打赢这场新型肺炎防控战。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作者:段文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