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红十字会:累计接受爱心捐赠款物达3.4亿元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国红十字会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防控工作。截至1月25日,全国红十字会系统累计接受爱心捐赠达3.4亿元。其中,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接受捐赠款物2.74亿元,已向武汉等疫情较严重地区调拨价值1245.88万元的物资和1000万元现金,并将根据需求继续追加调拨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然正值春节期间,但社会各界踊跃捐款,丝毫不受假期影响,真正体现了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以岭药业首先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连花清瘟胶囊,用于支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知名互联网企业字节跳动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2亿元,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医务人员人道救助专项基金。

更令人感动的是,无数爱心人士用一笔笔捐款汇聚成爱的海洋,截至25日24时,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累计接受新型冠状病毒防治网上捐赠30.17万余笔,捐赠总额688.72万余元。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作者:李玉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