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两国际航班急寻患者同行人员百余名,涉及新加坡、悉尼等

2020-01-26 21:43 新京报

来源标题:两国际航班急寻患者同行人员百余名,涉及新加坡、悉尼等

新京报快讯(记者 徐美慧)新京报持续更新各地急寻与新冠肺炎患者同行人员相关信息。本次汇总信息涉及TR134航班、MU749航班、D366次动车、Z335次列车等。

提醒同行人员及其家人暂时不要外出,自觉居家隔离,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立即与当地卫生健康部门联系。

1月26日,新加坡至西安TR134国际航班

“西安发布”公众号消息,1月26日0:40分左右,新加坡至西安的TR134国际航班上发现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目前该患者已在指定医院接受治疗,同时该航班乘客已医学观察35人,请其余99名人员(含机组人员)看到通知后立即前往凯里亚德酒店西安皂河地铁站店(莲湖区枣园西路229号的士广场1层、17到23层)接受检查,前往途中请做好自我防护。

1月20日,西安经武汉至悉尼MU749航班

1月26日消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门正在紧急寻找20日从武汉飞抵悉尼的乘客,人数大约在百名左右。其中一名男性乘客已经确诊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这名男子于1月20日乘坐中国东方航空MU749航班抵达悉尼。抵达当天晚上出现发病症状,于25日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卫生官员正在寻找这名男子的同机旅客,敦促他们进行病毒检测。MU749航班是由西安始发,经武汉飞抵悉尼的。

1月19日,D366次动车3号车厢(武汉至成都)

四川省德阳市首例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经流行病学调查,于1月19日由武汉上车乘坐高铁D366次03号车厢到成都东站下车,乘私车返回中江县家中。

1月15日,Z335次列车10号车厢(武昌至柳州)

1月15日,5539火车3车厢(柳州至金城江)

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金城江区新型肺炎领导小组办公室1月26日发布通告:1月15日,由武昌开往柳州的Z335次列车10号车厢及柳州开往金城江5539火车03车厢的一名乘客,经河池市医疗机构诊断,已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已被河池市医疗机构收治。

新京报记者 徐美慧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