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湖南益阳警方辟谣当街倒地男子感染新型肺炎,仅是醉酒

2020-01-26 21:44 新京报

来源标题:湖南益阳警方辟谣当街倒地男子感染新型肺炎,仅是醉酒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今日(1月26日),针对湖南省益阳市一名男子是否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当街倒地一事,新京报记者向湖南省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求证得知,涉事男子系醉酒倒地,网传其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消息不实。民警表示,希望市民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爆料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当街倒在地上,有120急救车和警车在现场救助。视频中,拍视频者称“白衣男子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晕倒在地”。有网友质疑称,“只看见有人倒地,怎么知道是感染者?”

针对此情况,新京报记者从湖南省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获悉,网传消息不实,该男子仅是醉酒倒地。1月25日15时许,资阳公安分局接到辖区某酒店报警,其大厅内有一名醉酒群众躺在地上。接警后,巡逻大队民警及辅警迅速前往现场处置。

民警介绍,网传视频显示的内容,是民警上前看护醉酒者,并配合医护人员将其送上救护车。经检查,该男子醉酒,并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症状。

校对 王心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