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你有多美】河南:逆向而行!首批援鄂医疗队出征

2020-01-26 23:21 健康中国

来源标题:【你有多美】河南:逆向而行!首批援鄂医疗队出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26日下午3时20分,由137名医疗卫生工作者组成的河南省首批援助湖北的医疗队正式出征。

1

他们来自省内5家省直医院,包括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大学淮河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2

大年初二,他们带着家人的叮嘱,更是带着使命和责任前往湖北武汉,将迅速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医疗救治中。

3

4

5

6

7

本批危重症患者救治医疗队组长、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医生楚紫栋说:“武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百姓健康就是集结号,我们一定责无旁贷、义无反顾地践行医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初心和使命。在认真做好防控、防治工作的同时,一定严守组织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使命。”

8

来源:微信公众号“医药卫生报”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