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两万副护目镜 五千个隔离面罩 工信部急调物资空降武汉

2020-01-28 16:0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两万副护目镜 五千个隔离面罩 工信部急调物资空降武汉

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针对武汉医用护目镜短缺问题,工信部从青岛紧急调拨两万副医用护目镜、五千个医用隔离面罩,已于昨晚空运至武汉。

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方面介绍,这批医用防护物资将由武汉的地方有关部门尽快发放至医护人员手中。今后工信部也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继续举全国工信系统之力,全力保障重点地区的医用防护物资。

1月26日,工信部紧急调拨的7270套防护服已驰援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当日国药控股接到工信部紧急通知后,两个小时内就快速完成物资的调配、出货,将防护服送上了飞往武汉的航班。

工信部同时正在抓紧协调推动口罩等相关企业复产,目前国内整体复工复产面已超过40%。作为口罩、医用防护服、消毒用品的重要产地,四川、广东、江苏的大批相关企业已经复工,正开足马力全力生产以保障疫区需求。其中广东省口罩企业已复工10家,日产量可达76万只;江苏省的苏州市奥健医卫用品有限公司已复工,每天可以生产医用外科口罩三万只、医用防护口罩五万只,医用一次性防护服200件;江苏省的三家红外测温仪重点生产企业日产能已可达19000件;江苏省的苏州金龙汽车和江南航天等两家企业则被列入了负压救护车主要生产企业动态监测名单。

责任编辑:冯婉玥(QZ0016)作者:赵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