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群众来访暂停接待,有诉求,网上办!

2020-01-29 21:44 国家信访局

来源标题:群众来访暂停接待,有诉求,网上办!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联防联控措施

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

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中央和国家机关暂停接待群众来访

在停止接待期间遇到问题怎么办?

大家可以通过网上信访和写信等方式

安全便捷反映诉求

 网上信访这些渠道get起来 

 

渠道一

国家信访局网站

1

访问国家信访局网站,在首页网上信访大厅点击“网上投诉请求”或“网上建议征集”,进入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页面。注册、登录网上信访个人账号后,点击“投诉请求”或“建议征集”,按要求填写网上信访事项。

渠道二

手机信访客户端

2

下载“手机信访”APP,就可以更加方便网上投诉和提出意见建议了。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下载安装。

3

渠道三

国家信访局微信公众号

123132

微信搜索公众号“国家信访局”,或扫描本文下方的二维码进行关注。从首页下方“网上信访”模块进入,就可以进行网上信访了。

5

5

小贴士

以上三种渠道的用户账号是通用的,通过一种方式注册以后,在另外两种渠道也可以登录使用。除了反映诉求、提出意见或建议,大家还可以通过这三种渠道随时随地查询跟踪办理进度和办理结果。

近期,各级信访部门也纷纷发起倡议,倡导信访群众使用网上信访等渠道向问题属地反映诉求,减少出行,使信访更便捷、更高效。

非常时期当尽非常之责在停止接待期间信访干部将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地办理好群众网上投诉和来信反映事项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