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香港新型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2例,其中11例属输入

2020-01-31 18:56 新京报

来源标题:香港新型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2例,其中11例属输入

据央视新闻报道 31日下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政府记者会上表示,截至31日上午9时,香港有12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1宗是输入或与输入相关。另一宗仍在调查中,她说这个病例有一定重要性。12宗确诊病例中,5宗是香港居民,7宗是内地居民。

林郑月娥还宣布延长全港中小学、幼儿园以及特殊学校假期,最早的复课日期为3月2日。对于3月2日是否可顺利复课,未来仍需继续观测。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下周将会见传媒,向公众作详细解释,强调复课前,必须先了解物资供应、学校的准备等。林郑月娥说,停课是希望学生留在家中,呼吁他们不要到外走动。

至于工作方排,考虑到疫情严峻,林郑月娥称政府部门员工留在家中工作的上班安排可延至2月9日,但仍然要为市民提供基本及有限度的公共服务,未来会尽快公布各部门的安排。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金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