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火神”“雷神”长这样!全部通电,后天救人!

2020-02-01 18:03 长江云

容纳数千病人及医护人员的火神山、

雷神山医院投入运营在即!

昨日23时49分

火神山通电

离正式收治病人还有2天!

奋战5天5夜

火神山医院1月31日23时49分通电

1月31日23时49分,经过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施工人员五天五夜的奋战,湖北武汉第一个“小汤山模式”医院——火神山医院全部通电。

“所有待送电设备验收均合格,具备送电条件;安全措施已全部拆除;……柜门已关好,无其他工作。确认完毕,送电!”当天下午,在火神山医院电力施工现场,随着送电前的再次确认,4台环网柜和24台箱式变压器的送电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现场工作人员一系列有条不紊的操作,在一阵阵“嘀嗒、嘀嗒”的声音中,一排排开关的“黄绿红”电源指示灯相继闪烁,一台台变压器“嗡嗡嗡”地开始运转。“送电成功了!”验收人员爆发出欢呼。

位于蔡甸区的火神山医院,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将有1000张床位,将在2月2日晚上交付投用,2月3日正式收治病人。

(请将手机横屏)

△  项目航拍

△ 二号住院楼板房搭设完成

△ 两班倒白班工人迅速到达现场投入战斗

△ 建设者通宵焊接,图为31日凌晨3时拍摄

雷神山医院1月29日18时23分通电

2月6日正式收治病人

1月29日18时23分,湖北武汉第二个“小汤山”模式医院——雷神山医院通电。国网武汉供电公司严格遵守三天送电的承诺,按期完成全部电力配套工程建设。

“ 1号配电箱检验完毕,2号配电箱检验完毕……26号配电箱检验完毕,全部符合送电要求,送电”!当天,连接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畔雷神山医院的电网主动脉架通。随着现场项目负责人的一声令下,10千伏军运一、二回环网柜向雷神山医院供电,26台配电箱和2个网环柜几乎同时发出均匀的嗡嗡声,正式开始带电运行。

位于江夏黄家湖区域的雷神山医院,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1500张病床,预计在2月5日晚交付投用,2月6日正式收治病人。

△  雷神山医院隔离病区整体效果图

△  雷神山医院隔离病区病房样板模型一

△  雷神山医院隔离病区病房样板模型二

△  项目航拍

△  隔离病房区条形基础施工

△  隔离病房区钢结构吊装

△  医护宿舍室内管线安装

△ 医护宿舍卫生间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