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抗疫女军医:我是军人,这时就应该上

2020-02-01 19:42 军报记者

“我是党员我先上!”

“我参加过小汤山抗击非典我有经验”……

除夕凌晨,接到医疗队抽组命令后,曾经参加过小汤山抗击非典的冯晶和刘蕊,第一时间主动请战。

冯晶的父母都是退役军人,得知女儿出征的任务时,毅然决定让女儿前往一线,说:“去吧,你是军人,这时就应该上!”

护士长刘蕊曾参加过抗击非典、国际维和。此次,接到出征任务时她毫不犹豫地说:“我没有任何困难,我愿意去!”刘蕊深深知道,危难时刻,党员就该冲在最前面。

打针、输液、监测生命体征、记录病情变化……坚持下去,就能够创造更多奇迹!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是医疗队员们最喜欢的歌。此刻,她们就是盛开在战“疫”一线的铿锵玫瑰!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