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比利时华人华侨留学人员首批捐助物资启程

2020-02-01 21:22 光明日报

来源标题:比利时华人华侨留学人员首批捐助物资启程

光明日报布鲁塞尔1月31日电(记者刘军)1月30日中午,海南航空公司的班机携带着比利时华人专业人士协会和在比留学人员捐赠中国疫区的首批援助物资启程。据悉,这是比利时华人华侨及留学人员捐助的第一批救援物资,它们将被送到武汉协和医院。

据专业人士协会主席徐志安介绍,大年初一,协会就发起募捐倡议,同时,理事会及时成立了由华人病理学专家、公共卫生防疫专家和医护人员组成的专家小组,筛选提供有科学依据的信息,并及时分享驻在国及其他国家针对疫情采取的措施和建议对策。

在布鲁塞尔国际机场,留比学联会送来了500多件(套)防护服、防护镜,表达了海外莘莘学子心系祖国的深深情怀。海航布鲁塞尔办事处为这批物资免费开通了绿色通道,以确保物资及时运往武汉。

《光明日报》( 2020年02月01日 03版)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