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黄冈严格控制市区居民出行

2020-02-02 01:5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黄冈严格控制市区居民出行

新华社电  疫情仅次于武汉的湖北省黄冈市决定,从2月1日起,在黄冈市区范围内实行居民出行管控措施,严格控制市区居民出行。措施解除时间将另行通知。

黄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月1日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市区范围内居民每户家庭每两天可指派1名家庭成员上街采购生活物资,其他人员除生病就医、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在商超和药店上班外,不得外出。对拒不听从居民小区工作人员管理劝阻、聚众闹事的,公安机关要加大打击力度。凡发现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服从管理,不听从劝阻,参与聚众闹事的,提请纪检监察机关严肃问责,同时追究其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责任。

同时,黄冈市要求市区所有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发挥带头作用,管好自己、家人、亲属,带动街坊邻居,协助工作人员劝导小区居民按要求少出门、少上街、不串门、不聚集。驻居民小区联系包保的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包保责任,按时上岗履责,主动支持配合居民小区工作人员做好人员外出管控工作。履职不到位的,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