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地评线】燕鸣时评:紧跟总书记,同心战“疫”必胜!

2020-02-13 18:19 千龙网

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2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社区、医院、疾控中心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视频连线湖北武汉抗击肺炎疫情前线,给全国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广大干部职工送去党中央的关怀和慰问。他强调,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遏制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一枝一叶总关情,百姓安危挂心上。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一场史所仅见的深度战“疫”在神州大地全面打响,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部署、亲自指挥,率领9000多万共产党员、14亿人民与时间赛跑、与疫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筑牢一道道坚实而强大的健康防线。从1月20日到25日、27日、28日的分分秒秒,从进入2月的每个日日夜夜到密集的会议调研批示指示……在战“疫”进行的全过程尤其是关键阶段,我们都能看到总书记那熟悉而忙碌的身影、沉稳而坚定的神情,从一句句亲切的话语中感受到无穷力量!

重大战役的决战决胜,需要高超的谋略、有力的指挥、精确的判断、顽强的战斗精神、参战各方的密切配合。战“疫”决胜其实同样如此。此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表现出的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效率、中国实践,得到了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在内的国际社会的充分肯定和普遍赞誉。正是有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正是有了这个14亿人像石榴籽那样紧紧团结凝聚的“超级疫情防控阵线”,正是有了通过当年战胜“非典”疫情等而积累起来的丰富经验,正是有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举国体制,我们所有人才能真正做到在疫情面前心绪不慌、行止不乱,积极自觉参与依法科学有力有序防控,在步步为营中将这场阻击战推向纵深,使战果不断扩大。

同心同向同发力,总书记与我们心心相印;众志成城战疫魔,总书记始终与我们并肩作战!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战“疫”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总书记来到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作战一线进行指导、指挥,以亲切而有力的话语,深情@14亿同胞,发出了汇聚力量决战决胜的动员令,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紧跟总书记,同心战“疫”必胜!我们每个人都是众志成城“中国力量”的一部分,我们都在以自己的力量,在决战决胜中生动诠释“中国力量”!

责任编辑:朱萌(QZ0007)作者:张培元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