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广东卫健委沉痛哀悼殉职医疗队员王烁 并成立善后工作组

2020-03-15 06:57 新京报

来源标题:广东卫健委沉痛哀悼殉职医疗队员王烁 并成立善后工作组

据广东省卫健委网站3月15日消息,2020年3月13日晚,中央指导组防控组驻荆州防控队队员、我省支援湖北荆州医疗卫生队员王烁同志,在走访查看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时,被一辆急速行驶的面包车从后侧撞倒,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因公殉职。

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省委李希书记、马兴瑞省长等省领导先后作出批示,对王烁同志因公殉职表示深切哀悼,对王烁同志的家属表示深切慰问,要求做好善后工作。

对王烁同志的不幸因公殉职,省卫生健康委表示沉痛哀悼、深感痛惜,并成立了善后工作组。3月14日下午,段宇飞主任代表委党组率有关处室同志看望慰问了王烁同志家属。

责任编辑:冯翀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