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病例“双零”背后是众志成城

2020-03-22 02:3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病例“双零”背后是众志成城

读贵报昨日(21日)社评《“双零报告”增强战疫冲刺必胜信心》,令人振奋。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病例“双零”,凝聚着无数人众志成城的心血与汗水。

“双零”的背后,是全体医务工作者的勇挑重担和执着坚守。疫情阻击战“集结号”吹响后,无数医务工作者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奔赴疫情一线,承担起“白衣战士”的神圣使命。

“双零”的背后,是众多基层防控人员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来自各领域的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在无数个关口,许多志愿者牺牲个人休息时间,竭尽所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双零”的背后,是全国人民的理解支持和团结一心。宅在家不出门就是对国家做贡献,管好自己、不添乱就是最大的正能量,新增病例因而得以逐渐减少,进而实现“双零”。

当前,境外疫情形势严峻,必须慎终如始,严防境外输入。公众要继续保持防范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等卫生防疫习惯,坚决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楚天舒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