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郭涛为不尊重女性言论道歉

2020-05-01 00:14 千龙网

千龙网讯 近日,有网友分享了演员郭涛2014年出版的教子书《父亲的力量》中的部分内容,郭涛在书中描述了自己打女人的经历,称自己在遇到老婆李燃之前,在混乱的感情中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经历,当时的女友比较“娇生惯养”,自己在一次送她去学校的时候在门口两人发生争执,他就把对方拉进车里扇了一个耳光,还称要给女人一个底线“她马上就老实了”。此外,郭涛还吐槽“又闹又折腾”是女演员通病,很多女演员爱慕虚荣,没准会给男人“戴绿帽”。而自己衡量女性的五字标准是:温、良、恭、俭、让。此事引发网友热议。

郭涛4月30日晚发微博就书中不尊重女性的不当言论道歉:“书中二十年前的某些内容或过往细节,如对任何人造成伤害,我为此道歉。我本人对女性并无任何偏见,也会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做到言行合一,尊重女性的价值观念,尊重女性的职业选择,并为此作出表率。”

微信图片_20200501000835

责任编辑:詹雨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