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痛心!武汉中心医院医生胡卫锋逝世,感染后“面容变黑”的他还是走了

2020-06-02 11:19 北晚新视觉

记者从武汉市相关部门获悉,武汉中心医院医生胡卫锋于6月2日早上5点45分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胡卫锋生前因感染新冠肺炎并引发基础性疾病,进行了长达四个多月的治疗。曾因药物治疗导致“面容变黑”,胡卫锋的病情进展一直备受公众的关注和关心。

胡卫锋患病后,面部明显变黑

4月22日,胡卫锋首次出现脑出血,经过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病情被及时控制并相对稳定,但在随后的治疗中,他的病情又有反复,并于5月29日再次出现脑出血。

此前报道 险闯鬼门关!武汉2医生感染被奇迹救回,满脸变黑伤痕累累

这两位武汉大夫,被人工肺ecmo救回了生命,脸黑,伤痕累累,可以想像当时与死神的搏斗有多惨烈!

他们两个是武汉市中心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副主任医生易凡、泌尿外科副主任医生胡卫峰。他们属于重症,多方法救治,似已无望,王辰院士当即提出“换导管”-ECMO。

中日友好医院呼吸重症主任(博士)詹庆元接受重任。在其团队与死神惨烈博斗后,奇迹终于发生,两位感染的大夫,幸获重生。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