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闻联播》迎来新主播宝晓峰,曾主播过多档央视新闻节目

2020-09-12 21:57 新京报

来源标题:《新闻联播》再迎新主播,她叫宝晓峰

9月12日,央视《新闻联播》再迎来一位新主播——宝晓峰。

c8ea15ce36d3d5393e1afa92f7f8ac57342ab0c7

据公开资料,宝晓峰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2001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毕业后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

曾经主播过:《亚洲报道》、《新闻早8:00》、《媒体广场》、《朝闻天下》、《新闻30分》等。

此前,9月10日,央视《新闻联播》新主播潘涛亮相。

据公开资料,潘涛1971年7月出生于四川,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1990年进入四川人民广播电台播音部工作。1998年潘涛调入上海卫视新闻部,成为东方卫视力捧的新闻主播,并担任《每日财经》《上海卫视》《投资上海》的主持人。

期间,他获得2012年度“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奖,2013年获得第八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称号及第七届上海市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称号。

2016年2月,潘涛首次亮相央视平台,参与了央视综合频道《晚间新闻》、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等多档新闻节目的播报工作。

节目结束后,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了对潘涛的采访视频。谈到第一次上《新闻联播》的感受,潘涛表示“紧张、承载着压力,但是到现在为止如释重负”。

针对网友“新主播有些用力过猛”的评价,潘涛回应称:“有,当然有,包括现在您看到我的肢体语言,都显得比较猛烈一点。”

对于第一次亮相《新闻联播》就登上微博热搜被网友关注,潘涛也“感受到了压力”,他说:“能够得到大家的关注,我想把它变成一种动能,促发自己做到更好。”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