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秋国庆将至 各地提前准备吸引游客

2020-09-23 14:42 央视网

今年中秋国庆要连休8天。长假将至,您做好出游计划了吗?多地在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提前准备,制定特色旅游线路、产品,吸引游客。

乌鲁木齐大巴扎恢复营业

馕、烤肉、干果、特色糕点……走进大巴扎步行街,琳琅满目的商品被整齐地摆放在货架上,吸引过往游客驻足。

目前,景区内的国际大巴扎、大巴扎步行街、大巴扎二期都陆续有序恢复营业。

打造“好客山东”升级版

山东通过规划引领、政策驱动,不断推进文旅深度融合,举办丰富多彩的文旅主题活动,进一步擦亮“好客山东”这张名片。

山东推出了“一部手机游山东”等智慧旅游,游客在抵达景区前,就可以通过手机上直播提前看到景点的VR全景。

乡村旅游热 安吉民宿预订火爆

虽然离国庆还有一周,浙江安吉的民宿聚集区小隐半日村里,十几家民宿主都忙着维修基础设施、添置花花草草、准备物资。

此外,不少景区还出台优惠政策,和周边的民宿村落、美丽乡村实行共享游客政策。只要是辖区内的民宿、农家乐住客都可以在景区享受门票减免的折扣,也给周边乡村旅游带来了新的生机。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