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年近九旬志愿军老战士路边敬礼 迎战友回家!

2020-09-28 09:45 央视网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今天,第七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及相关遗物从韩国回到祖国。此次从韩国迎回的志愿军烈士遗骸共117具、遗物1368件。

在机场迎回仪式举行后,运送志愿军烈士遗骸及相关遗物的车辆,前往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沈阳市在沿途设置了5个群众汇集点,部分志愿军老兵和烈士子女也参加了迎接活动。

其中,这名中国志愿军老战士虽然年近九旬,但仍然前来迎接昔日战友魂归祖国。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