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联部为外国商会和跨国企业代表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介会

2020-11-13 14:11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中联部为外国商会和跨国企业代表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介会

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董雪、李䶮)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12日为在京外国商会和知名跨国企业代表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场宣介会,包括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日本等世界主要经济体和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100多位机构和企业代表出席。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发言人胡兆明,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市场与价格研究所副所长刘泉红作宣讲,全面介绍了“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中国取得的全方位发展成就特别是“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的主要内容和深远影响,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将继续扩大对外开放,加强共建“一带一路”等国际合作,与世界分享发展机遇。

与会外国商会及跨国企业代表盛赞中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中国“十四五”及更长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蓝图,更加注重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在扩大内需、对外开放、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等方面提出具体举措,不仅将促进中国繁荣发展,也将有力推动疫后世界经济复苏。在华商会和企业对中国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与中国加强投资、经贸等领域合作,推动世界与中国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