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山东宣讲

2020-11-16 13:47 新华网

来源标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山东宣讲

新华社济南11月13日电(记者闫祥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12日至13日在山东省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自然资源部部长陆昊作宣讲报告。

陆昊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深刻认识全会的意义,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历史性成就和当前形势,“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特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报告会的主会场在山东省委党校,同时设省直分会场和市、县(市、区)分会场,听取报告的有3.5万余人。

宣讲期间,陆昊到齐河县万亩粮食绿色高质高效示范区,调研耕地保护情况,并在齐河县刘桥镇流洪社区会议室和基层干部群众代表进行面对面的座谈宣讲,就耕地保护、村庄规划、农村建设用地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