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火车票免费退票 天数推后7天

2021-01-27 17:2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火车票免费退票 天数推后7天

铁路部门自1月14日起,实施新的退票、改签收费规定。

退票费按梯次标准核收:距票面乘车站开车前8天以上的不收退票费;开车前48小时以上、不足8天的,按票面价格5%核收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按票面价格10%核收退票费;开车前不足24小时的,按票面价格20%核收退票费。

距票面乘车站开车前48小时以上、不足8天的车票,改签或变更到站至开车前8天以上的列车,又在距开车前8天以上退票的,核收5%退票费。

改签后的车票乘车日期在春运期间的,退票费按开车前不足24小时标准核收(核收20%退票费)。主要变化为:退票不收退票费的天数推后了7天。原规定为开车前15天以上退票不收退票费,新规定为开车前8天以上。(记者孙宏阳)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