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就地过年温情暖暖】黑龙江:异地他乡不孤单 暖心举措过大年

2021-02-09 13:29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春节将至,黑龙江各地各部门也响应号召,倡导就地过年。当地相关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让离家和无法返乡的人都能够过一个暖心年。

在黑河市,为了让留在黑河过年的职工不孤单,市总工会开展以“点亮心愿感动瞬间”为主题的圆梦微心愿关爱活动,鼓励职工分享自己的“微心愿”,工会来点亮“微心愿”。

而在嫩江市,当地发起“人在远方,情在嫩江”暖心行动,嫩江社会各界共捐款45万元,为4800多个在外务工人员的家庭准备春节大礼包,包含了面粉、春联等6样物品。

此外,黑龙江省总工会还开展线上“两节”送温暖活动,共拨付各地送温暖资金1500万元;省民政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寒假春节期间父母就地过年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工作的通知》,引导志愿者、社会工作者等多方力量为农村留守儿童提供心理疏导、学习辅导等关爱服务。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