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快看两会】首场“部长通道” 听听老熟人新面孔说了啥“干货”
2021-03-06 19:51 新华网

央视网消息:6%以上!GDP增速目标“回归”,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怎么看?2021年的财政政策将要如何落实?财政部部长刘昆答疑2021年“国家账本”。首次亮相“部长通道”的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谈到我国粮食安全问题时信心满满:“我们的粮食安全有保障,完全能端稳中国人的饭碗。”

首场“部长通道”“干货”满满,戳视频,一起来看亮点!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