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大党丨赤子之心
2021-04-10 11:56 央视网

来源标题:大党丨赤子之心

△大党丨赤子之心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回望峥嵘岁月,哪里危险多、哪里困难大、哪里有群众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哪里就有共产党人的奋斗。党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保持血肉联系,是党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

征途漫漫奋斗不息,历尽艰辛矢志不渝。

总监制丨骆红秉

监制丨王姗姗 张鸥

制片人丨兴来 吴璇

主编丨宁黎黎

编导丨张伟浩

剪辑丨赵言言

解说丨杨 波

摄像丨刘硕 付海亮 李作 张戍强 肖磊垒 

视觉丨韩旭 江雨航

音编丨刘赛因

片头设计丨吕泽泓 伊拉图 叶宝岩

统筹丨程昱 杨彩云 刘畅

鸣谢丨中国国家博物馆 香山革命纪念馆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