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走海南最美旅游公路 看山、海、湾景一饱眼福

2021-04-16 14:16 新华网

“潜水、低空飞行、海钓、高空跳伞......”一个个刺激有趣的海上运动犹如一幅精美的画卷在万宁环岛滨海旅游公路旁边徐徐展开。

万宁环岛滨海旅游公路全长约35.24千米,串联起石梅湾、南燕湾、神州半岛、老爷海、乌场港等,被誉为“会讲故事”的旅游公路,全程有近一半可以看到大海。

近年来,万宁市围绕“精品体育旅游城市”的发展目标,依托多年经营的冲浪赛、龙舟赛、马拉松赛、自行车赛、帆船赛等各大知名体育赛事效应影响,衍生出网红帆船、潜浮海钓、冲浪体验、动力海景滑翔伞、高空跳伞、游艇出海观光等丰富的游玩体验项目。

这条公路自开通以来,凭借沿途优美的风景和周边完善的游玩配套项目,已成为众多前来海南旅游度假的游客必游的“打卡点”。

据万宁市旅游文化局副局长党福检介绍,万宁环岛滨海旅游公路是以海湾为主题打造的,囊括了沿线所有最美的海湾和景色,与其他同类型的滨海公路相比,这条公路建设比较早,相关的基础设施和项目设备都比较齐全,最重要的是这是一条能让游客把山、海、湾景色都能一饱眼福的旅游公路。

据了解,这还是一条“来者不拒”的滨海公路,无论是货车还是摩托车,只要不超重都可以开到这条公路上尽情欣赏这段绚烂夺目的风景线。“我们还特别欢迎自行车爱好者来我们这条滨海公路骑行,这样有利于促进万宁市体育旅游消费新业态的发展。”党福检说。(蒋雯菁)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