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翻车现场!女子用洗衣机洗小龙虾洗成渣渣:感觉自己有点搞笑

2021-05-03 18:44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翻车现场!女子用洗衣机洗小龙虾洗成渣渣:感觉自己有点搞笑

4月30日,贵州遵义的周女士称,因为孩子考得好,她花了250块钱买了十斤虾。参照网上短视频的方法,用洗衣机洗小龙虾。洗了20分钟,打开洗衣机盖子后发现,小龙虾全部变成碎渣渣。她还自嘲,视频敢说,自己敢做,傻傻的感觉。

网友评论

网友:千万别学;想想就不可行呀......

延伸阅读

吃货必看!如何以正确的姿势享用小龙虾

小龙虾到手,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清洗处理:

冲洗浸泡。小龙虾表面有较多的泥藻等物质,应先用流动水冲洗,将表面脏物去除。然后在水中加入食盐或白醋,将小龙虾放入浸泡1—2个小时,使其将体内的杂质吐出。

去除头部。小龙虾头部有大部分内脏集中,也是重金属含量最多的部位,应该去除。

清洗腹部。可用刷子或钢丝球刷洗小龙虾腹部。除保留两只大钳外,将其余的小脚剪掉。如果龙虾较小,也可以连大钳一起剪掉。清洗干净后,除去虾腮。小龙虾的肠道不能食用,应去除。

清洗干净之后,小龙虾就可以下锅了。根据个人喜好,可以做成蒜蓉、麻辣等多种口味,无论哪一款,都是汁鲜味浓,吮指留香。

小龙虾由于蛋白质含量高,久存易产生细菌,导致肠胃不适,所以最好一次吃完。吃不完的要冷藏,食用前彻底加热。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