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十堰燃气爆炸事故致25死 8人被刑拘 官方通报来了

2021-06-18 08:36 新京报

来源标题: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已致25死 8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新京报快讯 据十堰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消息,近日,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共造成25人死亡。十堰市人民政府今日(6月18日)发布了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发生后,湖北省委省政府立即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十堰市公安机关也同步立案调查。根据初步调查结果,十堰市公安机关对包括十堰东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某在内的8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初步调查显示,发生事故的天然气管道系十堰东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所有,该公司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责任不落实,未严格执行燃气管道巡线检查制度,相关设备运行存在严重缺陷。

目前,事故调查正在深入进行中,待调查完成后,将依法依纪对有关单位和个人严肃追究问责。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