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专访:始终致力于为人民服务,这是中国共产党保持活力的一大关键——访以色列共产党政治局委员、前总书记马胡勒

2021-06-26 15:44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专访:始终致力于为人民服务,这是中国共产党保持活力的一大关键——访以色列共产党政治局委员、前总书记马胡勒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26日电 专访:始终致力于为人民服务,这是中国共产党保持活力的一大关键——访以色列共产党政治局委员、前总书记马胡勒

新华社记者王卓伦 尚昊

以色列共产党政治局委员、前总书记伊萨姆·马胡勒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中国共产党始终致力于为人民服务、满足人民需求、增进人民福祉,这是这个百年大党保持活力的一大关键。

6月7日,以色列共产党政治局委员、前总书记伊萨姆·马胡勒在海法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 新华社发

马胡勒曾于2006年和2018年两次访问中国,其间中国发生的变化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回到以色列后,他积极向以色列民众介绍中国和中国共产党。

马胡勒表示,中国共产党一直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团结并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美好生活。他两次访华期间都真切感受到了这种不懈的努力。他说,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发生了巨大变化。两次访华,他感觉中国变得“更发达、更繁荣”。

马胡勒说,中国共产党立足中国国情,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带领中国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前进。他说,中共制定到本世纪中叶把中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这不仅是对中国人民的重大承诺,也是对全人类的重大承诺”。

中国积极推动构建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马胡勒表示非常赞赏这种利益共享的国际关系模式。他还说,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和“一带一路”倡议具有重要的全球意义,各方都会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